和小白公主炸厨房【摆烂中】

同人文 同人画手 不喜勿喷

爸妈的高中时期01

不喜勿喷  


Alpha刘耀文&Omega严浩翔
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——



“卧槽?!我tm穿越了?!”



是的你没听错,我刘浩宇堂堂一Alpha穿越了,穿越就算了还tm穿到我爸妈那个高中时期。



唉,这件事还要从昨天说起。我妈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温柔贤惠的Omega严浩翔。


我爸长得帅就算了,还是集团公司的大bossS级Alpha刘耀文,这是什么爱情小说啊。



许多人听他们高中时期的校园恋故事能羡慕死一片,就连我也一样不缺席。



谁知昨天我非得作死,求着我妈给我看看他们高中时期的照片,不看还好一看我爸那眼里的爱都快溢出来了,每张都是偷偷看我妈。唉,俩人又在旁边腻歪了。我为了不做电灯泡只好先上楼去喽。



结果第二天我就穿越了!穿越就算了,怎么他们跟我想的校园恋爱不一样啊。



这个使劲把我往地上摁,每科加起来不到一百分的Alpha是我爸?!那个冷酷毫无人情味和我爸约战的Alpha是我妈?!等等,老妈,你年轻的时候路子挺野啊你装A啊!



而我堂堂Alpha变成了弱的跟个垃圾一样的Omega,这给我打击的好几天都吃不下饭。



开学第一天就让人踹了一脚,想踹回去,结果这具身体弱爆了,直接给我来个狗吃屎。



再转过去一看,给我愣住了,下意识的喊了声爸,这情景给我尴尬的脚趾都要扣地了,满脸通红又不敢看我爸。



下一秒就被掰正了脸“呦,玩Cosplay啊,脸这么红啊,想勾引我?嗯?你这张脸也不是不行。”说完就扔给我一张酒店卡,“晚上七点半超过时间就别来了。”



我:???妈!你知道爸有那么渣吗?爸!我tm是你儿子啊!



好不容易熬过一上午,中午吃饭时听见隔壁一桌说我爸和我妈在学校后街打起来了?!



害的我饭都没扒几口,急急忙忙跑去,主要是俩人都给大残了,我可咋办呦。



刚到那就看见刘耀文朝我妈肚子上来了一拳,爸!我妈有胃痛啊啊啊!我一惊以我最快的速度冲去,护住了我妈,但爸你下手也忒重了吧,给我牙齿都要打掉了。



我转头想看看我妈有木有伤着肚子,结果我爸就把我拎起来,还往我脸上亲了一口,下意识的朝严浩翔看去,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感觉他的脸黑了一圈。我心想完了完了完了,这废了啊。



刘耀文!你恶不恶心啊,虽说我是你儿子但我都多大了,不行了不行了,往后我不得被我妈打死啊。



算了直接鱼死网破吧,我几下就跑我妈那去,一起去揍他!刘耀文那表情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,快笑死我了,像是吃了一盘屎一样看着我就来句移情别恋的家伙。



我:???



反正到最后我爸被我和我妈揍进医院了…这其实我也没用多大力,基本上都是我妈哈哈哈哈。



打完120,严浩翔就盯着我问道:“为什么帮我?”



完了,我内心已经崩溃了,因为我每次撒谎,他都会这样没有带任何感情去盯着你的眼睛,直逼你说出真话。



我慌了,眼神飘忽道:“看不惯他。”



“说实话!”



我吓的直哆嗦,只好盯着他的眼睛不怕死道:“就是磕你俩cp,双A贼牛!”



说完就后悔了,我好像有那啥社交大冰一样,我妈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我。崩溃!!!





这个故事是我从b站上看到的视频,我就来了灵感,打算把这父母爱情给写的详细些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