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白公主炸厨房【摆烂中】

同人文 同人画手 不喜勿喷

【文严文】最不给予你的浪漫12

好久都没更新了,早就放假了,但本人真的好懒啊,今天突然想到再不更就说不过去了ԅ(¯ㅂ¯ԅ)





——





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了,迎来了寒假。春节那天,刘耀文、严浩翔贴春联,刘母、刘爸丁程鑫和马嘉祺在包饺子。宋亚轩、张真源和贺峻霖一起去买烟花、小零食等等。



严浩翔看着刘耀文贴的春联都快笑背过去了:“你这贴的啥?会不会贴?不会贴去沙发上和耀武看小猪佩奇去。”



刘耀文捏了一下严浩翔的脸笑道:“我贴的都比你好!你去看奥特曼吧!”



“你捏我脸?!”说完就打一块了。



刘母捂着嘴笑道:“除了亚轩儿,我觉得幺儿挺喜欢他的。没有对哪个人那么上心过。”



马嘉祺包着饺子道:“嗯,他对严浩翔是挺上心的”



丁程鑫听完后,嘴角微微上扬,调皮的撞了撞马嘉祺的肩。



超市那边,“张哥!我想要买这个。”宋亚轩指着一包薯片。张真源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笑道:“好,你拿吧。”



贺峻霖在旁边想笑又想哭的表情看着他俩,早知道就和刘耀武一起看动画片了,来这干啥。自从张真源和宋亚轩在一起后,天天腻一块总是误伤他这个活生生的人。



晚上,十个人围在一张桌上,吃着饺子聊着天儿,电视里播放着春节联欢晚会。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一点五十了,刘母刘爸和刘耀武先去睡了。



剩下七个人就在天台拿着椰汁互相说着理想。



刘耀文拉着严浩翔来到另一边,趴在栏杆上看着他笑道:“你想考哪个大学?”



“我?我挺想考德通大学的。”(大学假的!)



“那我跟你一起吧。”



“好啊。”话刚落天空中就绽放出五彩斑斓的花朵。



严浩翔还在看着烟花,突然自己的脸颊迅速的被亲了一下,他震惊的看向刘耀文。



“咳,你想多了,朋友之间怎么就不能亲了?”他才不想说自己刚才忍不住就亲上去了,没亲到嘴还有点…遗憾。



丁程鑫大老远的喊道:“你们干什么呢,快来这边,这边的烟花好看。”



刘耀文笑道:“来啦,丁哥。”说完就拉着严浩翔的手朝他们奔来。



严浩翔看着自己的小手被这黝黑的大手包着,突然生出一丝温暖,看着他们六个人欢快的笑,就觉得真好,希望一直都能这样。



七个人拿着仙女棒在天台上对着天空大喊道:“新年快乐!”



烟火温暖夜空中的寂寥,灯火勾勒出天台的你我,潮起潮落,明灭闪烁,我的少年,是最明亮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刘耀文




这次写的比较少,不更的大部分原因是没灵感不知道怎么写(ಥ_ಥ)

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